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史官镇]史官镇2024年就业创业安排部署会

来源:白水县史官镇 发布时间:2024-03-29 10:23

按照县人社局近期工作安排,3月28日史官镇召开2024年3月份就业创业安排部署会,会议由镇社会保障所所长刘振峰主持,主管领导石罗军副镇长,社会保障所干部、协管员及村(社区)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保办干事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刘振峰所长再次对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求各位信息员要按照工作要求抓好落实,确保按照工作时限完成工作。二是要求镇协管员按照包村责任与信息员及时对接,及时跟进工作进度并督促。三要求信息员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政策宣传。

会上,石罗军副镇长对各位信息员对镇社会保障所工作的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位信息员在今后严格按照要求,工作中各负其责,尽职尽责,同时加强与镇社保办联系,落实各项工作;生活中做好惠民政策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同时做好交通劝导工作。通过此次会议加强协管员和各村(社区)信息员队伍管理,充分发挥信息员作用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